依诺梦蝶

一个没得感情的存文处

芝加哥漫展day 4 - 384和AM详细repo (F**K Yeah Evanstan!)

好详细!谢谢repo!最后居然还有提到诺曼!感觉诺曼真是迷妹一般的存在啊看过他跟好多演员的合照!

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

今天真的非常圆满,从早到晚参加了john barrowman, stan lee, 384和am,还有老大副的panel,每一个都非常棒。先来单独repo一下美队组的panel。


我拿着vip票直接杀到第二排中间,连384脸上的笑纹都能看清楚幸福得要昏倒。最开始先捡最要紧的说:

1. 袭胸的时候⋯⋯就是一口糖塞住了无法呼吸!无!法!呼!吸!384早期的电波系采访风格大家早都了解了,所以跟am在一起都是am在插科打诨炒热话题,384跟着补充两句以外就一直在笑笑笑⋯⋯但是!当洋妞问到有没有被CE袭胸的时候am完全就是一张迷茫脸。384就好像“哈哈终于有个问题我知道”一样立刻大声说“of course!”am还是搞不清状况,于是384就很好心(?)地一只手“啪”拍在他胸口,还仔细摸了两把,完全就是按照ce的手法,最经典的就是仰头学ce笑裂了一样特别夸张特别周星驰,还全程是那种“来来来看我学得多像”的炫耀脸。am就是一脸“man,are you ok?”的惊恐。后来am问谁给你们看的乱七八糟视频啊,第一排洋妞喊“tumblr!”am就不知道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地问“汤不热是谁啊!他在哪儿啊!为什么要po这些视频!”(喂我们暴露了啊

am还特不懂地说你们都用什么首字母搜索啊?“美队摸胸”吗?全场已经笑疯没人理他了⋯⋯


2. 然后就是wb上转了不少的中国迷妹问cp倾向性太强的问题。这个我在开场以前看到由中国妹子在提问区排队,就有半开玩笑地跟小伙伴讲希望不要问太迷妹的尴尬问题,没想到就不幸言中了⋯⋯妹子在她微博发了问题原文,不想挂她wb,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她首先说自己来自中国,384在中国有很多粉。这个地方她确实没有说“代表中国粉”之类,只不过在场提问的只有两个中国粉丝,所以她讲话的时候我一直有点提心吊胆,下一秒果然就讲到了ce说他是“sweetest child”的问题(妹子原话是“most sweetest”,但是语法什么的就不提了反正意思中国人美国人都懂)接着她又提到了冰桶挑战,可是之前现场有洋妞已经提了这个问题,而且被主持人非常生硬不客气地说他们想什么时候做是他们的自由,现场不会做。(那里其实384和am都有点尴尬,因为主持人回得太生硬,明明384在一开始提到冰桶的时候有假装害怕要站起来跑,主持人可以很机智地卖个萌圆场过去,偏偏主持人情商偏低,弄得384和am也有点惊讶。am后来还要很严肃的说这个很有意义他们会做的,真是苦了384和am。)


不管怎么说这个妹子把三个不太相关的问题放在了一起,加上英语不太流利,384和am其实没有get到点的感觉。所以他们最后就挑着“中国”这点说希望以后能来什么的。我觉得大家没有必要恐慌,他们真的连问题都没听明白⋯⋯只是觉得这个妹子只是年纪太小(看她wb她自己说是觉得好玩)所以拎不清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实话讲我在现场那一个瞬间尴尬到不行,但是很快后来的问题一来也就揭过去了。

这个妹子比较严重的是在后面的xmen panel问了一个ec的问题

她问evan peters说:快银漫画里是万磁王的儿子,你怎么看你爹和查尔斯的关系?

就⋯⋯这个问题我觉得比美队那场严重吧,全场几乎立刻安静了。evan比较电波系,一直在问“我爹怎么了?”后来shawn(冰人的演员)直接就说“问你怎么看待万磁王和查尔斯的fractional relationship”evan因为太状况外所以大家赶紧也打哈哈过去了。

情况就这样大家自己判断吧。


下面开始详细repo啦!!(顺序不对,想到哪里算哪里


先发图,拍了一百多张(因为还想仔细听panel所以没拍太多)酒店网速不够挑几张拼图发吧





印象比较深的问题:

1. 妹子问美队里面那么多超级反派,叉骨,红骷髅,杀人脑等等,你俩希望当哪一个反派?

am立刻说384已经演过反派啊。妹子立刻说我们才不觉得bucky是反派,384就做了一个可怜兮兮不高兴的grumpy face,全场迷妹母性泛滥一样发出“ohhhhhh”的叫声,am和主持人都绷不住笑了,am还摸摸384的胳膊给他顺毛。

am真是一人撑起叉鹰cp的大手,他坚定地说想做叉骨,还说自己肯定演得比frank好,要我们回去都 @ frank 吓他一跳⋯⋯

2. 两个人都喜欢唱卡拉ok。主持人非常ky,直接堵了一句“如果你下一个问题是让他们唱,那就免了。”am是朱利亚艺术学院(在纽约,美国最好的艺术院校之一)毕业的,喜欢60年代的tv音乐剧,说以后要重拍,就算只有20个观众都不在乎。

高潮!384唱了《sherry baby》!虽然只有一句“sherry~sherry baby~sherry~”而且捏着嗓子唱的全场爆笑!384接受采访现在自然了很多,虽然不能跟am这种级别可以踢开主持人的比⋯⋯

3. 之后的美队剧情会怎么样:384说不知道啊(插:384有一次超级懂地回头找狙击手,忘了是这个问题还是问他会不会在之后marvel电影客串的问题)am黑384说冬兵就全程没表情就好了。后来他玩心大发,自己编美队3剧情,最初嘴误说“cap和冬兵找bucky”,结果主持人说你自己在哪里⋯⋯把大家逗笑以后am接着现场自己编歌“他有一个盾,他有一只铁胳膊,他有翅膀,yoyoyo他们打跑了坏人!”(大意)总之这里我都笑出了腹肌

4. 谁会是更好的cap?bucky还是falcon?

am抢答说bucky,因为384有great hair,384不屑地说怎样啊反正还要戴头盔it doesn‘t matter⋯⋯am说他会变成batman类型的cap,这个电影会跑偏的,还学老爷的声音,太爱演。

5. 最喜欢的场景:

am说bucky在天台上接住cap的盾牌(怎么不说自己的戏啊);bucky说是公路追逐战,因为这场戏太不一样了。

6. 想要成为哪个character:

384说dr strange,我们都超级惊讶,看来他的确补了不少漫画。他说一直在关注casting,觉得电影出来会很棒。

am更惊人⋯⋯他说⋯⋯火。箭。浣。熊。

7. 最difficult的拍摄:

am接过话,说美队爆炸场面里他们脸上的恐惧都是真的!20个人对着你一起按下按钮爆破太tm吓人啦!384就在旁边不停附和。主持人说可是你之前拍过战争片啊(拆弹部队)am说这怎么一样!拆弹部队的爆炸场面都是“噗”一下就没了,美队好真实好可怕啊!就跟打越战一样单枪匹马超级恐怖!384全程惊恐脸不停点头。(喂你是反派啊

8. 会几种语言呢?

384会三种。英语,罗马尼亚语,还有德语能听懂一点但是不太会说了。

am说两种,然后莫名自豪脸,跟384的谦虚范儿完全不同画风

9. 成为演员以前想干什么?

384说宇航员或者wwf⋯⋯wwf就是一群壮汉摔交。全场笑翻以后384还很委屈地说怎么了摔交手很棒啊。

am就说工程师。后来看了《壮志凌云》想当飞行员。感觉很典型的美国男人童年梦想啊(果然384画风清奇

10.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一见如故还是慢慢有化学反应?

am说是在美队开拍之前,奥斯卡或者金球的party(他自己也记不清是哪一个了)上遇到的。他自己就一直在吃吃吃什么也不记得了。

其他杂七杂八:

有妹子问了kings的问题,小王子是不是deserve最后的结局。384表情酷酷地说他是很惨啦但是基本就是自找的⋯⋯(太铁石心肠了喂

还有就是弩哥这次也去了comic con,开场时候am自曝他俩跟弩哥拍了照。主持人问他们想和弩哥换角色吗,384做了一个非常非常嫌弃的表情说不要!

有一个西北大学导演系的妹子问了关于导演指导演戏的问题,这个一开始am弄错了意思闹了笑话,因为太长了所以我拣重点说:总之两个人都不喜欢导演太指手划脚限制演员发挥,384现场演示了一段他讨厌的导演指导类型。

最后说一句wb转得很凶的冰桶挑战,384说了“my captain”。panel我全程在第二排看完,没有听到“my captain”。同行的两个基友也没有,录了全场以后重看也是。有可能是别的gn在其它时间听到的就不清楚啦,但是的确不是在panel里。

暂时就这些,其他panel的repo之后再发吧。


评论
热度(732)

© 依诺梦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