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梦蝶

一个没得感情的存文处

【转载存文】+【Sebastian Stan饲养手册】+

对了!还有可爱的饲养手册!

Veronicarly‘S 维罗妮卡:

++空想白昼++:

亲爱的用户: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最新发售的全球限量版真人迷你玩偶——Sebastian Stan,在您正式使用该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附赠的说明手册,如果在使用期间因为任何不当行为导致产品性能出现问题,本公司将概不负责。

 

 

【关于版本型号】

公司在设计该产品时,考虑到广大消费群众的需求,特别制作了不同版本型号的Sebastian君,不过虽然款型不同,但为了凸显产品的独特气质,无论是哪一款Sebastian君,公司都将他的眼睛设计成了美丽的蓝色,在不同的灯光照耀下将呈现深浅不一的效果,让人看了身心愉悦。

 

Ver.01:邻家男孩款

该版本的Sebastian君是公司最早发售的一款产品,也是至今位居“最想买到的男性人偶”排行榜单前三甲不下的热销玩偶。

该版本的Sebastian君特点为:外表尚为稚嫩,发色为浅棕,喜欢穿一些年轻小伙子都爱的流行款,在外人面前说话的时候还有些拘谨,需要你用爱和包容来打开他的心房。

 

 

Ver.02:摇滚青年款

在Ver.01的Sebastian君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的同时,我们也收到了很多买家的来信,他们在信中无一例外都表明了自己“虽然温和的性格也很棒,但是想看到痞气一点的Seb君!”的观点,于是我们公司便综合了各方意见设计出了这款全新的seb君。

——这一款的seb君要说是在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下才紧急设计出来的也好像不为过呢。

该版本的Sebastian君特点为:外表虽然带着一些rockNroll的颓废,然而内心依然是一个温和善良的好男孩儿,喜欢穿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依据Ver.01需要改进的地方,公司已经将其性格设定为能够在陌生人面前开怀大笑的类型。

 

 

Ver.03 爽朗运动款

随着全球低碳运动的兴起,我们特地在上一个感恩节隆重推出了这一亲民款的seb君。白衣配黑裤,该款seb君的爽朗形象一经上市便成为了每一个低碳运动爱好者竞相模仿的热门模板。

该版本的Sebastian君特点为:身体比例看起来非常修长,非常漂亮!因为运动的关系,整个人开起来都十分健康,不用太过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只是这一款的seb君对某些运动不太擅长,偶尔会露出一些奇怪的表情↓↓↓

然后就是,如果他觉得举哑铃太累了,会变成这样……↓↓↓

不过这都是因为seb君非常喜欢运动的缘故,请买家还是要用最大的包容心和爱心来照顾他~(心)

另外只得提醒一点的是,如果这一款的seb君和你说起紧身裤的购买原则,你可千万不要说“试试女款的如何?”这种玩笑话,不然他会难过哦。

 

 

 

Ver.04 英俊潇洒型

 

干净帅气的发型配上挺拔笔直的西装,该款seb君在只放出概念图的时候便令众多女性买家心动不已,至今为止它已然成为了公司销售量最高的款型之一,与此同时,该款seb君也是近三个月市场调查“最想他成为现实男友的虚拟玩偶”榜单排名Top01。

 

该版本的Sebastian君特点为:谈吐幽默风趣,亲和力爆表,给人的整个感觉非常sweet,你可以试着在难过的时候和他谈天说地,他都不会介意哦。

 

只是……该款seb君经常在打扮好之后会莫名消失,多数买家反应在找到走丢的seb君的时候他的身边会莫名其妙地出现公司发售的另一款产品——Chris君。

 

 

 

【关于启动模式】

Sebastian Stan是我们公司非常人性化的一款人偶,您对其启动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针对不同情况,seb君的启动方式基本分为以下3种:

 

Normal模式:

 

因为要拍戏的缘故,他不能随便迟到,所以你需要给他设好闹钟,以防他因为晚上某些事情过分操劳而睡过头。

 

Lover模式:

 

该模式启动方式需要购买公司的同款玩偶——Chris Evans,也就是广大fans口中的猕猴桃君。

具体操作方式:当你早上叫不醒seb君的时候,请把猕猴桃君放在seb君的床边,拜托猕猴桃君亲seb一下,seb君就会因为害羞马上跳起来了。

不过,猕猴桃君似乎不喜欢在有外人的时候做亲吻seb君这种事,你在必要的时候离开才是明智选择。

 

  Sweet模式:

 

该模式启动方式同样需要购买公司的同款玩偶——猕猴桃君。

具体操作方式:采用这种模式启动需谨慎,因为这种模式下的seb君注定会因为某件事情而再度起不来的。

 

 

 

【关于如何操作】

公司对seb君的性格初始设定均为“亲和”、“耐心”、“甜甜的”,然而在您使用期间会因为某些特殊事件导致他对您的好感度产生一定程度上的改变。

初始设定:好感度20

出厂设定好感度为20,该时期的seb君因为和你还不熟,所以说话还有些拘谨,希望你能用爱心和包容心感化他,千万不可以因为他做错事就随便吼他,也不可以因为他和别的玩偶亲密而吃醋。

 

 

朋友设定:好感度30~50

如果想要和seb增进关系,最好的方式就是温柔地对待他,给他牛奶,给他饼干,不要老是让他宅在家里,带他出门多走动走动,让他多更新一下自己的Ins……

 

 

熟人设定:好感度50~80

如果您希望再次提升和seb君的好感度,请务必购买公司的猕猴桃君配合使用,seb君一定为因为你带给他了一个帅气又不乏温柔的猕猴桃君而更加喜欢你。

 

 

 恋人设定:好感赌80~100:

如果您购买的seb君对你产生了脸红、说话结巴、不敢直视你双眼等状况,请放心,这不是因为他生病了,我们真正要说的,恭喜你,这是您所购买的seb君已经喜欢上了你的状况。

但越是发生了这种状况你就越要小心,因为害羞的seb君会害怕见到你而悄悄躲起来不让你发现他,这个时候就需要努力寻找他一下,可能他藏得很好,会躲在你衣柜的抽屉里,也有可能他就躲在你的枕头边。

 

 

【关于附件】

 请买家仔细核对您的Seb是否携带了以下物品:

网球拍

 

一双漂亮的皮靴

 

紧身裤(切记不是女款)

 

出街时用的棒球帽

 

绿巨人玩偶

 

猕猴桃君写给他的秘密小纸条

 

 

 

【关于用途】

温和又善解人意的seb君在买家使用时为其提供了许多便捷的用途:

 

陪你聊天。公司将各款seb君的声音都设定得非常好听;

 

陪你解闷。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让他坐在你的书桌边缘,光是看看他的笑容就能让一天的负能量一扫而光;

陪你练习台词。seb君的职业设定是演员,记忆力很棒,所以在你背台词的时候可以叫上他,他很乐意陪你练习对手戏;

 

陪你运动。seb君虽然体型娇小,不过随叫随到。平时他会很愿意在你练习驾驶哈雷机车的时候坐在你的车把手上,请务必小心不要因为你技术的缘故让他意外跌落;

 

陪你睡觉。如果不想让seb君住在抽屉里的小房间里面,最好让他睡在你的枕头边,不仅可以听到他唱《小美人鱼》的摇篮曲,还能让他软软的身体靠在你的耳朵边说悄悄话;

 

 

【关于兼容性】

该产品和公司出品的所有合作演员玩偶都具有兼容性,只是对于不同的玩偶表现的性能各有不同:

对汤包酱会做出“这是我女神”等反应;

 

对Frank君会表现出“唔噢噢噢๑˃́ꇴ˂̀๑来玩嘛”等反应;

 

对两位前辈君会表现出不同的“……呃前辈!!!”“-_,-哈哈真是有够逗比的你”等反应;

 

对于猕猴桃君则只会做出“咦?呃……”“……嗯……”“呜……////”的反应

 

针对最后一条,买家有必要多多要鼓励seb君和猕猴桃君多说说话;

 

 

 

【注意事项】

不要让seb君随便颜艺,不然你一天都可能没法进入工作学习状态;

 

不要让seb君接触到网络上和他有关的关键词条,比如evanstan,比如盾冬,不然他很能吓到躲起来;

 

不要让seb君注册到一个名叫tumblr的网站,不然他可能连自己的ins都会注销;

 

不要长时间让seb君和猕猴桃君呆在一起,不然他很可能在某一天会消失不见;

 

 

 

 

【常见问题】

Q:我购买的seb君是邻家男孩版本的,我可以让他试穿英俊潇洒款的衣服吗?

A:当然可以。虽然对于不同版本的seb君公司都会附赠多套日常服,但买家们也可以尝试不同的玩法。如果给seb君搭配出他喜欢的风格款式还能提升好感度。

 

Q:我给摇滚青年款的seb君搭配了这样一套普通的日常款,他没有不开心的样子,请问我还可以尝试类似搭配吗?

A:对此,我们的回答是:

 

Q:我非常喜欢seb君出演的冬日战士,可是又做不出迷你版的冬兵服给seb君试穿怎么办?

A:公司已经将冬日战士的专款玩偶提上了设计日程,产品上市的那一天指日可待。考虑到性能问题,在此严重警告广大买家不要擅自拆卸seb君的手臂,或者给他穿上Cosplay的服装,不然他和猕猴桃君相处时可能出现以下状况↓↓↓

或者在他一个人的时候也会……↓↓↓

 

 

Q:购买的seb君难过的时候没有人能陪他说话怎么办?

A:建议该买家购买我们同样由公司出品的Chris Evans——猕猴桃君。

该产品的款型版本替广大消费者特意设计成了和seb君相容——

 

狂野情人款

成熟男人款

青梅竹马款

 

霸道总裁款

 

 

Q:请问我买了隔壁公司的Chase款玩偶,请问他和seb君兼容吗?

A:隔壁公司的Chase款玩偶和seb君在设定上亲密友人,所以兼容性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但是如果买家购买了我们公司的猕猴桃君,他们三个人最好不要同时见面。

 

 

Q:我买了你们公司的猕猴桃君!可seb君根本就怕得要命嘛,别说让他们愉快相处啦!

A:大概是因为你买的seb君是邻家男孩版本的,而猕猴桃君是霸道总裁版本的,怕生的seb君可能受到了惊吓。试着搭配一下爽朗运动款的seb君和成熟男人款的猕猴桃君这种组合。

 

Q:seb君的好感度可以培养到100以上吗?

A:可以,不过只能针对玩偶之间而言,特别是猕猴桃君。

 

 

Q:我真是爱死你们公司的seb君了,各种版本都是!

A:谢谢您的购买和喜爱,我们也爱死他了,各种版本都是!

 

 

感谢你耐心阅读该说明手册,在正式使用您购买的seb君之前,请再稍等一下,回答我们的几个问题好吗?

 

好啊√

才不要

 

 

您是因为真心喜爱Sebastian Stan君才购买这款玩偶的吗?

当然啦√

……玩玩而已,别当真

 

 

您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他在一起,爱惜他尊重他安慰他保护着他,同心建立起美满的家庭吗?

yes,I do√

……哈?这是……结婚誓言?!

 

 

感谢您的诚挚回答,现在,在您的seb君胸前签上主人的大名吧!

 Chris Evans

 

 

~Happy Ending~

=============

所以Chris买了seb君还必须要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猕猴桃君啊……到时候岂不是要和自己吃醋……虽然玩偶猕猴桃君和玩偶seb君一样都只有15cm左右啦【。

 

↓↓↓↓↓↓附赠脑癌的OOC小剧场↓↓↓↓↓↓

片场休息时间。

汤包:嗯?seb你在干嘛?

seb:咦、咦咦咦咦——?(被吓到)没、没没没什么啦——!

汤包:很可疑哦,给我看看你手上的是什么?(伸手)

seb:>////<呃……(努力把手里的东西藏到身后)

汤包:哈啊?还躲?给我啦——(抢)

seb:////口////啊啊啊不可以,快还给我!!!

汤包:嗯?人偶?这个是不是最新发售的那个……喂!还给我啦!

Chris:乱拿东西是不对的。(突然出现,然后从汤包手里把人偶重新递给了seb)

seb://///口////呃……呃……谢……谢谢你……(他没有看到那个人偶的样子吧?!没有吧?!>////<藏起来,快藏起来啦!)

Chris:(摸了摸seb头,笑着转身走了)

seb: //////口////咦——!被摸头了!

 

 

拍摄时间。

Frank:艾玛我去,Chris你今天心情略好啊……我说不是因为私人恩怨那句台词的时候你看我的眼神居然不是暴怒,换做以前……喂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Chris:(笑眯眯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Franck:Chris?

Chris:(笑)

Frank:……Chris?

Chris:(哼起了歌)

Frank:对了Chris我买了Sebastian的那款迷你玩偶噗哇啊——还没开拍你打我干嘛啊?喂住手啦疼啊!!!!叫你住手啊啊啊啊啊导演救命啊啊啊啊啊————

 

 

另一边。

seb:……应该没有被他发现吧……还是找个地方藏起来好了,这款Chris的人偶……被本人发现就糟糕啦///口///

 

 

其实我早就发现啦,小傻瓜:)

BY 依然在电梯间和Frank解决私人恩怨的Chris Evans

 

脑癌的OOC小剧场·真·END

================

已丧狂,欢迎广大组织开除我的粉籍
 


评论
热度(179)

© 依诺梦蝶 | Powered by LOFTER